快乐老家

不要写我cp的be了好吗 给大家磕头了

New Moon (1)

/ 随便看看 今天一边看电视一边打的 反正不一定有下一篇

/说三千字就只有三千字


权珉娥,二十岁,刚刚结束高中生涯。从倒霉的普通女子高中生,荣升倒霉的普通女子大学生。

 

被排挤到新宿舍后,每次出门都发现同一盒录像带摆在正门口,实在是件不愉快的事。权珉娥的求生欲在脑门叮当作响,她目不斜视地绕了过去。

持续一周后,录像带出现在她桌上。

作为一个倒霉了十八年的少女,她恍惚明白自己又摊上事了,毕竟高中时候就能看到别人的灵魂,一盒录像带罢了。

“不算什么……吧,而且现在谁用录像带啊……”权珉娥压根没碰它。

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出现了卡带的声音。

第二天,录像带变成了USB。

……

如此与时俱进的灵异事件显然不会善罢甘休,午夜12点,插着USB的电脑自动开启,权珉娥带着一种不出所料的恐惧,被输送到电脑前。

“幸运的猎人,当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,说明你已经自愿加入我们的游戏——New Moon,祝你好运。”

“PS:被动自愿也是自愿。”

 

“你死了吧!!”权珉娥的愤怒在一个黑暗的空间回音,眨眼间,她已经不再身处宿舍。

“我死了?”惊慌失措的尖锐女声传来,权珉娥抬头,一个打扮夸张的女人正在摸自己的心脏。

没眼看……

 

“幸运的猎人……”

 

“我怎么知道你的……”权珉娥埋下头嘟嘟哝哝。

“你刚才说的啊?在这种环境乱讲话很吓人好不好。”

“那我也不知道还有人啊……”

 

“幸运且应当专注的猎人们!”浮动的字迹自发渗出了血液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“第一个游戏已经开始。

组队人数:2人

难度:新人

技能:新手三次复活机会

场景:午夜凶铃

片段:录像带已经播放,第七夜,电话铃响

任务:活过七天

祝你们好运。”

 

黑暗空间内逐渐生出日式场景,一台破旧的电视机闪烁着马赛克……叮铃铃……叮铃铃……

“等等……!”权珉娥拉住旁边那个完全不在状态的女人,对着空中大喊,“我根本没放录像带啊!!”

……

……

电视机内出现了乱码,场景消失。

空中字体的血液不知道为什么渗得更凶险了。

 

“幸运的猎人们,第一个正式游戏开始。

组队人数:6人

难度:新手

场景:釜山行

任务:活着到釜山

其余事项自行探索,没经历过恐惧的你们,祝好运!”

脚下出现了光圈,权珉娥和衣着暴露女人猝不及防掉了进去。

 

“到底什么情况?”

“你是申惠晶?”

明亮的列车室响起了疑问声。

申惠晶,二十岁,儿童演员出身,最近转型为模特,参加选秀引起一部分争议。

“咦~现在是自我介绍时间?”权珉娥的前方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“雪炫也要参加。你们好呀,我叫金雪炫。”说完往旁边一提。

“申智珉。”申惠晶前方冒出一个没睡醒的脑袋。

紧接着是申智珉的左边,徐酉奈和金澯美。

托金雪炫的福,权珉娥很快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。

“……才怪啊,我怎么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,什么猎人?什么新月?”

“所以珉娥跟惠晶不是一队的吗?没有一起经过新手任务?”徐酉奈询问。

“有是有啦……”权珉娥解释了一通,徐酉奈勾勒出温温柔柔不明所以的笑。

“厉害!”金雪炫非常捧场。

“你们呢?”

“我们的也很奇怪,对吧,智珉?”申智珉没有灵魂地点头。金雪炫满意地继续说下去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的贞子自己爬回去了。”

“我问她作为日本著名出圈女鬼为什么要来新手任务?”

“回去以后伽椰子会怎么看她?”

“这么远爬到韩国那井里到底是井水还是海水?”

“头发下的脸是一代二代还是桥本爱?”

“最重要的是……头发怎么这么短这么毛躁,非常不符合我的美学。”金雪炫撩了一下自己及腰的黑发,“我让智珉送了她一张全球连锁美发卡,问她想不想像我一样柔顺。”

……

“临走的时候她把美发卡拿走了。”

“完美的精神攻击。”金澯美取下眼镜合上电脑,“值得参考的案例。”

“你们呢?攻击了连通的网络吗?”金雪炫问。

“啊,没有呢。”徐酉奈温温柔柔地摆手,“澯美把她连人带头发打结扯断塞回井里面啦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权珉娥规矩地坐好了。

“……原来是托您们的福。”这是金雪炫。

 

“可是我……”一只手弱弱地举起来,申惠晶在旁边听了半天,搞懂了一点云里雾里的东西,除了有一点,“我根本没有收到过什么卡带啊……”

“恩?”金澯美又打开电脑,“奇怪的案例。”

“那你当时在做什么?”权珉娥问她。

“咚咚?咚咚。”

“?什么东西。”

“没听出来吗?”申惠晶着急地问。

五个人一起摇头。

“USB插入电脑的声音。”

 

“……所以说为什么要半夜12点做这种模仿啊!”权珉娥崩溃。

“现在演艺圈不好混好不好,为了出头谁都得有个人技啊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徐酉奈拍手,“说明你们是命中注定的队友。”

“swag~”申智珉朝她们示意。

 

“好了。”金澯美开始整理,“介绍时间结束。我刚才查了行程,我们的列车开往釜山,经停大田,起点未知,但目前车厢一片寂静,我们耽搁了这么久,可以排除新手保护时间。男主的车厢上一开始就带有病原体,爆发时间很短,所以假定我们和男主不在一列车,这次片段的节点,应该还是在大田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”权珉娥猛地站起来。

“什么?!”

“可以看到孔侑了?”

……

申惠晶把她扯来坐下,“尊重一下平行时空好吗这位宝贝。”

“……怎么了,雪炫也看到没有脸的桥本爱了啊。”

“也有可能是仲间由纪惠啦。”金雪炫解释。

“……言归正传。”金澯美有些微停顿,“虽然不能确定我们是在男主之前还是之后到达大田,新闻没有参考价值,但鉴于电影后期所有列车几乎都失控,我们还是早做准备,首先,观察情况,然后换衣服。”

金澯美起身去观察情况,金雪炫也要去,被申智珉按回座位。

十分钟后,金澯美回来,“列车内情绪稳定,大家都在看电视,电视报道的情况正常,推测为男主还未到达大田时间段,推测我们与男主列车到达大田时间相近,如果我们比他早,正好遇到驻大田队伍暴乱,情况会相当不乐观。但如果我们更晚,之后的一切电影里都没有,全靠自己摸索,完成任务的难度会大大提升。”

“但新手任务的话,应该会简单一点吧。”金雪炫询问。

“没错,可以考虑武力突破。”金澯美自信点头。

这时候申智珉也抱着一大堆衣服回来了,“在被当做疯子赶出来之前,我给驾驶员转了他开一辈子车也挣不到的钱,让他出现特殊情况后在可调度范围内一路开往釜山,但我估计在大田的时候会因为不可抗力停下来吧。跟乘警们买的备用衣服,将就换上,还有警棍,一起买了。餐车上还有许多叉子小刀什么的,对付丧尸可能没什么用,但我还是抓了一把。”

“给我吧,拿来爆头。”金澯美拿走了。

“……好的。”

 

“所以,在这个被尊重的平行时空,现金还能通用啊。”权珉娥询问。

“没错。”申智珉点头,“实际上,货币存量变多了,我怀疑这是我这一局的技能,或者是在现实中的天赋直接转化成游戏里的特异功能了,但这可能要下一局游戏才能完全确定。”

“……现实中的天赋。”

“事实上,这也是我刚才想说的。”金澯美赞同,“我感觉我现在的敏捷和力量比上局提升了,考虑为这一局的技能。”

“我好像可以治愈外伤。”徐酉奈示意。

“那如果可以治愈的话,”金雪炫问,“外伤算什么外伤?丧尸咬的算吗?伤口的病毒会清理掉吗?”

“感觉是个值得注意的点。”金澯美表示已记录,并询问剩下三个人有没有什么特殊感觉。

但都还没有。

“换衣服吧。按列车时速来说,等我们整理好,大田就要到了。”

临近大田车站5km,3km,2km,相对车道列车偏移并轨,列车被逼停。

“准备吧。”金澯美站起来,“如果我们一会儿还有队形可言,我在最前面,酉奈在中间观察情况,恩……你们谁最后?”金澯美的目光在金雪炫和申惠晶之中游离。

“雪炫来,我好厉害的。”金雪炫举手。

申智珉把她推到前面,站在最后无声的表明自己的立场,金雪炫焉嗒嗒的到中间站好。

此时此刻的紧张气氛下,权珉娥小声问申惠晶,“你拿这几个靠枕干什么?”

申惠晶悄悄回她,“以我纵横娱乐圈的经验来说,灾难片的真谛,就是不杀孕妇和小孩,我们俩又没经历过第一次,可能没有技能,一会儿有什么不对,你可以装小孩,我装孕妇吧。”

“……你说得真有道理。”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